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榮獲「紫峰獎」

台灣開廣蔡騰龍董事長與蔡晉暉總經理代表受獎

COSJAR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化妝品包裝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6年並擁有超過47年的塑料瓶,化妝品包裝,美容護膚包裝,美容包裝,壓克力包裝,乳液瓶,膏霜瓶製造經驗, COSJA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榮獲「紫峰獎」

2016/11/02 作者: COSJAR 銷售團隊
台灣開廣蔡騰龍董事長與蔡晉暉總經理代表受獎
台灣開廣蔡騰龍董事長與蔡晉暉總經理代表受獎

江蘇省政府於2016年首次向64家台資企業頒發「紫峰獎」,以表彰在江蘇取得突出業績的台企,鼓勵台企進行轉型升級並堅定其深耕中國市場的信心,這也是目前大陸各省市中首次針對台資企業的表彰獎項。

江蘇省是台商聚集最多的省份,累計在江蘇投資設廠的台商已超過26000個,佔中國大陸全國約三分之一,不論是台資密集度、台資規模總量、對台貿易總額,江蘇都位列大陸各省區市前列。經國務院批准,由江蘇省人民政府主辦,「紫峰獎」評選活動自2015年11月正式啟動,經過長達一年的評審,已於2016年10月30日,在南京市的江蘇廣播電視總台舉行頒獎典禮,頒獎現場冠蓋雲集、氣氛熱烈,包括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前全國人大常委副委員長盛華仁、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等都到場出席。

通過泰州市國台辦的推薦,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很榮幸地成為64個紫峰獎得主之一。當天,由台灣開廣總經理蔡晉暉代表出席領獎,他表示:「由海協會陳德銘會長手中接下這個獎項,對開廣來說別具意義。泰州開廣塑膠,在中國大陸投資設廠已經15年,這一路走來,靠著核心幹部們群策努力,以及許多貴人長官們的幫助,才有今日的成就。今年我們已經擴大投資新土地、新廠房,廠房面積翻三倍,增加生產產能,將泰州開廣推向下個階段,而在此當頭能獲頒「紫峰獎」,對開廣全體員工而言真是莫大的鼓勵!」

紫峰獎的獎盃由中國美術館館長吳為山設計。獎盃底座採用黑色石料,代表養育中華民族的大地。獎盃也採用金屬材質,並利用銅和鋼的自然色調體現兩岸的交融。而獎盃整體輪廓,更是以奮力生長的樹,來代表台商銳意進取、永攀高峰的奮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