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 多角化經營領先群雄

台灣開廣 多角化經營領先群雄 工商時報

COSJAR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化妝品包裝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6年並擁有超過47年的塑料瓶,化妝品包裝,美容護膚包裝,美容包裝,壓克力包裝,乳液瓶,膏霜瓶製造經驗, COSJA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台灣開廣 多角化經營領先群雄

2017/06/29 作者: COSJAR 銷售團隊
台灣開廣 多角化經營領先群雄 工商時報
台灣開廣 多角化經營領先群雄 工商時報

台灣開廣40年前是一家專營工業水處理的公司,為使企業發展能多角化經營,先後成立了特用化學品事業處(含水處理部與產品開發部)、工業產品事業處、包裝器材事業處及紡織纖維事業處,銷售產品包括:水處理藥劑、化學原料、機械產品、塗料產品、化妝品包裝器材、防火纖維及消防衣等專利產品。歷經多年的籌畫和努力,開廣公司不再僅是販賣藥品,而是在販賣效果、技術和經驗,以提供正確的成本觀念,造福人群。

其中有六成營收來自TKPC(乳液噴頭系列)與ROPAC(走珠系列)個人保養用品,其乳液類產品的瓶罐壓頭,擁有多項專利,獲得國際大廠愛戴。而在自有品牌COSJAR保養品包裝系列,供應各種形狀與拋光的美妝產品壓克力包裝,像是有金屬質感的乳液瓶、亮環設計的面霜罐,也在包裝器材的市場上聞名於世界。台灣開廣總經理蔡晉暉表示,技術是開廣的最大優勢,站在客戶的立場解決客戶問題,去做別人做不到的才是公司最大的價值,而要成功要選擇成功的夥伴,品質的附加價值,才是長久的商譽來源。

台灣開廣多年來鑽研於消防服裝、離心淨油器、飛跑品牌保健食品與包裝器材,部分產品已是全球最大的供應商,是為一家成功的多角化經營企業。蔡晉暉說,父親總是告訴他,成功之道在於找對的人做對的事,不選擇客戶,而是讓客戶選擇自己,再再說明開廣領先業界的態度,不斷開發新技術,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新聞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