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

COSJAR是您推展護膚產品包裝製造商的最佳選擇。

COSJAR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化妝品包裝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6年並擁有超過47年的塑料瓶,化妝品包裝,美容護膚包裝,美容包裝,壓克力包裝,乳液瓶,膏霜瓶製造經驗, COSJA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歷史

2013

姜堰開廣塑膠有限公司正式更名為”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



2010

姜堰開廣塑膠有限公司從原有二間生產廠房擴充至三間。



2008-2009

COSJAR在2008-2009年之間推出五款不同系列壓克力新產品,並且推出PET瓶,提供客戶更多選擇。



2004

姜堰開廣塑膠有限公司透過英國BSI組織取得ISO-9001認證。



2003

開廣於美國德拉瓦州成立美國開廣分公司,負責北美市場銷售業務。



2002

開廣分別於大陸廣州、上海、北京設立銷售據點,服務大陸市場。



2001

2001年台灣開廣正式於姜堰設立工廠”姜堰開廣塑膠有限公司”以滿足廣大的大陸市場需求,並且引進許多專業設備生產保養品容器,估計一年生產量可達一千萬組以上瓶器。



2000

台灣開廣於桃園觀音設立新包裝器材工廠,擁有射出模具及加工處理設備,開始踏上生產美容保養品容器之路。



1998

台灣開廣包裝器材事業體正式發佈我司品牌COSJAR,以生產壓克力霜瓶、乳液瓶為主。

同年,開廣於美國加州設立AKC銷售據點。



1987

台灣開廣包裝器材事業體正式成立主要銷售進口塑膠壓頭。



1976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於1976年成立,成立之初以水處理化學事業起家。

Taiwan K.K. Miles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