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COSJAR

COSJAR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化妝品包裝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6年並擁有超過47年的塑料瓶,化妝品包裝,美容護膚包裝,美容包裝,壓克力包裝,乳液瓶,膏霜瓶製造經驗, COSJA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關於我們

歡迎來到TAIWAN K.K.- COSJAR

COSJAR
COSJAR

osjar提供多款高級包裝容器,在台灣是一間專業領先的瓶器生產製造商。我們創造出流行包裝器材品牌-COSJAR,具有高品質及創新設計的一個品牌,在全球市場已廣被眾多美妝保養品品牌公司認可成為長期合作夥伴。

憑藉著多年累積的生產經驗,COSJAR擁有完整的產品設計、產品研發、模具開發、產品加工能力,我們可以依照客戶的不同需求,提供標準或特殊的設計,為客戶量身打造專屬的包裝器材,也因此我們確保提供良好品質、合理價格、穩定交期的產品給客戶。

如果您正在尋找優良品質、滿意服務、合理價格的包裝器材廠商,歡迎您和我們聯繫,您將會超乎期待,找到最棒的合作供應商!

Variety of moulds for your options/>

企業理念

誠實是我們的原則,持續成長是我們的理念。我們保持著持續成長的信念,必定提供客戶我們能辦到最好的產品。

Activities

生產能力

  • 模具開發
  • 塑膠射出
  • 產品組裝
  • 產品客製化
Future Style

公司特色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們持續成長,不斷精進生產能力,提高產品品質,只為了成為您的傑出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