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

Cosjar-透明水晶壓克力包裝製造商

COSJAR公司簡介

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化妝品包裝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76年並擁有超過47年的塑料瓶,化妝品包裝,美容護膚包裝,美容包裝,壓克力包裝,乳液瓶,膏霜瓶製造經驗, COSJAR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

公司新訊

結果 1 - 7 的 7
29Jun 2017
台灣開廣 多角化經營領先群雄

台灣開廣40年前是一家專營工業水處理的公司,為使企業發展能多角化經營,先後成立了特用化學品事業處(含水處理部與產品開發部)、工業產品事業處、包裝器材事業處及紡織纖維事業處,銷售產品包括:水處理藥劑、化學原料、機械產品、塗料產品、化妝品包裝器材、防火纖維及消防衣等專利產品。歷經多年的籌畫和努力,開廣公司不再僅是販賣藥品,而是在販賣效果、技術和經驗,以提供正確的成本觀念,造福人群。

閱讀更多
03Jan 2017
COSJAR參加泰國曼谷COSMEX亞洲國際美容工業展

展覽日期: 2016年11月8 - 10日 地點: 曼谷國際貿易展覽中心

閱讀更多
29Nov 2016
COSJAR參加香港亞太區美容展

展覽日期: 2016年11月15 - 17日 地點: 香港亞洲國際展覽館

閱讀更多
15Nov 2016
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介紹與展望

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為台灣開廣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蘇泰州所興辦的企業,主要產品為壓克力水晶瓶、化妝品包裝容器,廣為世界知名化妝品品牌所使用。

閱讀更多
02Nov 2016
泰州開廣塑膠有限公司—榮獲「紫峰獎」

江蘇省政府於2016年首次向64家台資企業頒發「紫峰獎」,以表彰在江蘇取得突出業績的台企,鼓勵台企進行轉型升級並堅定其深耕中國市場的信心,這也是目前大陸各省市中首次針對台資企業的表彰獎項。

閱讀更多
31May 2016
展覽報告: Cosjar 參加紐約 Luxe Pack 展覽

Luxe Pack New York展會始辦於1988年,為美國重要的展會.每年參展商皆固定為370多家,為全球奢侈品品牌決策者尋找整體包裝及獲取最新包裝設計趨勢的首選平台.主流的展品以化妝美容產品為主,各種高端設計流行也在展會上粉墨登場,吸引了很多採購商與設計師前來參觀.除了化妝美容產品以外,也包含煙、酒、名表、珠寶、高級香料等各類奢侈品的包裝也都呈現.

閱讀更多
31May 2016
COSJAR生產能力

COSJAR包材擁有超過300套以上的化妝品瓶器及霜瓶。各系列化妝品瓶器包含4種容量乳液瓶及3種容量霜瓶,款式豐富有橢圓形、圓形和方形等造型瓶器。同時,COSJAR擁有超過1000副以上模具,生產出各式各樣的乳液瓶及霜瓶,如此豐富的包材選擇可百分百讓我們的客戶都滿意,挑選到您的專屬瓶器。

閱讀更多
結果 1 - 7 的 7